Aklasu

我翻了一遍评论,心头突然一哽…怎么会这么冷???

其实我对前传现在的时间线就还行,要说有什么意难平,我希望在西斯的复仇安纳金和欧比旺一起去尤帕塔找电风扇将军,在魅影危机把安纳金飙车的戏份删删,把前传的对白措辞修改修改。

正传前传后传外传,全是我的心头好。因为obikin和tcw,前传最是我的爱。

回答里一堆水评论不知道前传是什么真的叫人心疼国内星战这么冷门,为这些年大家错过的那么多星战梗和memes感到遗憾,西斯的复仇都因为其强大的meme素材被封为邪典了,可在国内大家都还对星战如此陌生。

希望未来星球大战能被大家所熟知吧。指环王都重映文艺复兴了,啥时候也给星战整一个…

评论(7)

热度(33)

© Aklasu | Powered by LOFTER